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鑊鑊新鮮套餐

習慣了,就沒大不了。

2022/八十一

2017 年攝於成田機場 JAL First Class Lounge。


沒有你的話我永遠不可能是 Emerald 的級別,會與 first class lounge 無緣。習慣了,沒大不了。

2017 年出差,我們約好各自從法國和香港飛到成田,在 lounge 集合再轉機。我知道接著的幾個會議均是「無法開啓的門」,面對的是「不開口的法務人士」,是難嚥的一款套餐。所以我先斬後奏的給你來了一份甜點和你最近常喝的 Caipirinha,希望能助你拾回最近缺失的自信心和 comfortness。

甜點竟然是難忍的苦,Caipirinha 的 crushed ice 也不夠細碎。小小的設計,結果讓你在大庭廣眾噴發,你舒了一口氣,覺得很爽。我餘下行程沒跟你多說過一句話,免得又怪我的多事。

人算不如天算,我算自己是有努力過,no regrets。雖然本意不是這樣,起碼成功給你洩了個洪,你給整個世界帶來的壓力也相對變小了。

誰笨得喜歡當一撮炮灰?習慣了,就沒大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