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字高的固態

字高是個趾高氣揚的人,有著頑固的故態
2018 年 攝於家中。

子高只想繼續氣揚
看他花大錢時的盲目
看他不把人放眼內的脾氣
瞎得如此貫徹

一天買來握不住的浮光
煙火禮炮盡責的響過後
熱鬧堆疊至高潮時的溫度
固態自然熔化

我不明白

所以 故態 就不復萌?


  我懶散又愚笨,沒風流過卻要無奈遣散一伙好員工。在從前的工作領域中找不了自己的位置,一直向下碰撞跌宕不感到痛楚。阿Q及時附身,安慰著說是樁好事,就假裝來個漫長的放空。
  趁記憶力還好,立下一個目標,以照片輔助文字,用力拾回並重組前半生零散於不同城市裡的生活碎片,當中或能找到方法讓我在乎的人活得更開心。從馬爾代夫的泡沫中沒回頭一直跑回香港的家,笨拙的傲骨贏來自己才懂的自豪。從前忙得只想能多睡一點,今天過分地實現了。
  生活精彩萎靡開懷悲痛,也只有我會無恥地無矢放大。別人眼底,不過又是一篇你我他。能換幾兩咸魚青菜?無論是給我的贊助支持,或是拍手鼓勵,都是讓我能繼續自嘲說肺話的力量。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