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車淑梅也來召喚關公

截圖自:車淑梅 Facebook。

齊了家,不一定順同樣的牌章就能平天國。

而且兩者所涵蓋、牽涉和影響到的是天壤之別,作出決定前的考慮因素,怎可以隨隨便便拿來作比喻?那女的名字就算剛好叫鄔克蘭,也沒有讓我覺得她的命運是個「烏克蘭處境」的「淺易」懶人包。反而我被這個小故事搞得更不清楚。

慶幸的是,那前夫只是一家之主而非一國之君,發文的亦只是一位資深DJ,而已。

原來就算博學多聞,每天在千言萬語之中,隨時也有機會百密一疏,召來傑出關公。雖已極速撤文並道歉自省,不過車女士今勻確實車親仁了。相信藉其口齒伶俐,大可應付自如。

引此為鑑,既然我少做事,不如也少點說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