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昔年今日|奇蹟有限

跑完工廠回到福田希爾頓

完成今天100%行程,雖然途中有人不斷的說要睡回籠覺。明白為何我要安排得這般緊密了吧?

成事與否,就如避免塞車而要所有工廠都在同一小區內/為省走一層樓梯而加建電梯,我沒能控制。

Within a blink I make miracle, but it gonna be a 10-year long blink.

奇蹟有限,別浪費我的能耐。

2019/02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