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抗疫的閉環管理

(编辑过)
在商業和抗疫兩種截然不同層面上,都一樣的意思嗎?

打從住進山洞裡,我漸漸減少跟市區的交集。跟朋友見面固然少了,在電話和即時通訊上的間接溝通也不再頻密,一整天不說話早已習慣。能空出來的時間是比以前多,卻奇怪沒有落到其他什麼事情上去,睡沒多睡幾個鐘頭,放空發呆又差不多。反而是少看了新聞,城裡發生什麼都跟我無關似的。

好好好,我仍在逃避,不去面對自己的問題。就是沒忘記才繼續逃避呀。

偶爾看到一則關於本地抗疫的新聞,就有感。

港府甚至指內地相關個案屬閉環管理下的輸入個案,不代表有社區傳播⋯⋯

https://hk.yahoo.com/病毒來港易-落閘恐太遲-214500969.html

不肯定內地政府依據哪些規範來訂制了準則去實行「閉環管理」。

在一般的商業角度來看,閉環是一種讓產品在該指定族群中賺得最多的策略。在產品上針對最大一群客戶的需要而給予一站式服務,滿足其所需又不會令產品變得太過大眾化而失去原來的市場定位。

這套橫向模式的核心是客戶群,套到防疫上面,是只針對某一個或數個族群(年齡、性別、地區、身分)而作的一站式策略來達到清零的目標嗎?等一下,我不太明白,核心不是應該在放上病毒上,而且不分族群來處理嗎?

我大概是一知半解又跟不上節奏,誤會了這些夕改的朝令。

2021121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