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黑人問號不知所措

接觸新生命時的純真善良
家中。2021 九月中。

椎藤さん不會收藏情感,單純得全寫在臉上。做錯了事也不設法推卸或逃避,直接就把垂直的雙耳弄成水平,低頭搖尾龜速貓步來到我跟前,接著用嘴巴撥開我雙腿,埋頭尤如駝鳥。就算當時我不在案發現場,亦沒有目擊者,他都會主動來自首。

外甥決定收養第N隻貓,這次不是自來的,剛剛足月。怕幼貓未適應新環境,而且老早就分好地盤的幾頭家貓又可能會制造無限的可能,其實我認為只是新屎坑的緣故,family dinner 就順便帶過來給我們看。

椎藤さん與小朋友沒作什麼交流,大夥留意到他頻繁的舔舌,似乎想一口吞掉的樣子。哈,那是椎藤さん黑人問號不知所措的表達。小小的聲音就已嚇個半死,沒吃過的東西又不肯去試,他寧願堅守原則死也不張嘴,「你不吃掉我我已覺得是萬幸了。」

這張是在吃過飯後,外甥他們差不多要回去時拍的,椎藤さん很介意別人喝他的水,三扒兩撥也吃完了平日以誓願慢活模式的享受速度。

看到他臉上的表情,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


歡迎贊助支持

從沒想過需要得到贊助,而且不希望為這種小錢而欠了人情。我懶散又愚笨,沒風流過卻無奈要遣散一夥好員工,然後發覺自己在從前的工作領域中再沒競爭力。一直向下碰撞跌宕但不感到痛楚,多虧阿Q及時附身,安慰著說是樁好事,就假裝來個漫長的放空吧。趁記憶力還好,立下一個目標,以照片輔助文字,用力拾回並重組前半生零散在不同城市裡的生活碎片,當中可能找到能讓我在乎的人活得更開心的方法。從馬爾代夫的泡沫中沒回頭一直跑回香港的家,為笨拙的傲骨而得到自己才懂的自豪。生活精彩萎靡開懷悲痛,只有我才會無矢又無恥地放大。別人眼底,不過一篇篇沒驚喜的小故事。名不經傳,故事能換幾兩鹹魚青菜?是的,我需要各位的幫忙來讓我能繼續朝著寫作目標邁進和繼續自嘲說肺話。透過下面 Likecoin,無論是給我一點點贊助支持,或是拍手掌鼓勵,我都想說聲感謝

https://liker.land/gunshockinmuli/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