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現實裡頭沒有阮玉詩

Tu me manqueras

我說不想知道你過去的事。我只在乎將來。

你慢條斯理走過來,在我身後嘟噥了一堆。現實裡頭沒有阮玉詩,我只聽到 tu as 還是 taunt 什麼的。

沒開口去問,都過去了。

無論是否我熟悉的語言,或只是有聽沒懂的 mumbling,無端強調的統統都是你的歷史。難道我的渺小害你從不發覺我也在經歷同樣的事?不同的,是你為了自我安慰,持續的去生動的美化篡改。你口中的描畫與我的記憶愈發走遠。不願浪費唇舌,反正歷史會重蹈覆轍,我沒能改變。也清楚你必會反罵我總是想得太負面,會帶來壞能量去摧毀你已建立的。謝謝你認定了我烏鴉嘴的能力。

我佩服你無限的毅力,可以在香港巴黎澳門台灣倫敦拉斯維加斯以至你充炮艇的廣東省之間遊走,讓我無條件的跟隨。你的包袱我馱久了,停下稍作歇息,眨眼間就跟丟了。你在大半年前回過一次頭,好像沒察覺到問題。

我只在乎將來。那個你每次都會說得眉飛色舞的將來,那個似乎已握掌心卻很陌生的將來。

我要擁有自己的將來,just to confirm myself。


Buy Me A Hope
我不想以咖啡作資助的噱頭,不過如果可以的話,請伸援手,到
這裡 幫忙不能再於馬爾代夫工作的我,來完成一個寫作的夢想。
Am stitching a book of my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 Without every of
your help it would seem no hope for me to grope, or to elop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