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當年今日:在這裡最後的一枝

2018/6/28

這次點起一枝煙
會想起誰

從一堆人一起圍爐
到小貓三隻
然後兩隻厹
剩下我獨守空爐已經兩禮拜

今天我也得走了
再見
再見了
上半身嚴重生鏽的曲奇餅罐。

#是我吧在兩個空間做著這相同動作
#那一刻我知道註定難避過一劫

#而你似看穿我扮強悍

#煙圈消散我亦明白應該走了

#不要惹我

#為了家辛苦奔波的我


亲,在細閱過後,請在 Matters 平台裡給我的手掌來幾個 high five 吧。免費計劃的用戶不是個藉口。只有這樣做,我才能在月底賺取一點幫補。還沒有亦不打算再找同類型的工作,說肺話就成為唯一又微薄的收入來源了啊,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