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觀罷大台周日綜藝第一集後感

珠黃因氧化,食古即不化。

娛樂版說不少觀眾表示不喜歡該節目。其中一主持回應說台前幕後都準得得很用心,非也也嗚云云。

內容老土與否,乃觀眾主觀意見。何必扯火?

第一集於晚飯後才看到,食慾無受阻,萬幸。

準備時間長、綵排次數足、出場嘉賓多,團隊定必認為只有讚賞。看在觀眾眼裡,是另外一回事。This is a result oriented world, so be it. 

我不覺得老土,反而從中有得著,重拾久遺了的老蘭感覺……

#酒吧門口邊抽筋邊抽根煙邊吹水自以為chok出了樣的人

#那堆就站立在斜路上斜著身子飄盪卻切實地做回自己的牛頭與馬嘴

好不熱鬧吧?一堆演員各自成立小組吹水,以為如當年 EYT 木人巷般爆肚?嘉賓在遊戲中不只一時的語塞,又接不上主持的話,是一整串的鬆散。串珠有多矜貴多閉翳,穿不起來成不了串,就賣不了。還喜孜孜從散落處拾起舊日自家發光的養珠,放手心讓人看?

保養不足,人老,珠黃,就是氧化。也有些人因為食古,就只有不化。

啊說漏了我認為最重要的。

播映時段該是合家歡的,卻竟然低俗到硬要猜十五二十來宣示造詣已達苦無敵手。十五二十了十五二十分鐘吧?用意為何?

我的周日晚上需要這種空洞無味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