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對決

既然又分不出勝負 明天再會吧
Photo by Markus Spiske on Unsplash

酥皮與 cinnamon
都讓我皺眉
結合的卷物也不會負負得正

Come on I better focus on the need
Or else I keep living in want

隨便拈幾卷
置外套口袋
發呆著等待
咕嚕獸再次無預兆的襲來

以練成西部牛仔對決的速度
卷物剎那已填滿我乾巴巴的口腔
告訴你一個秘密
千萬不要說出來
那洞穴是咕嚕獸叫囂聲的盡頭
它唯一的逃生口

雖然我早就發現了
卻一直沒能成功將它拿下
好歹相處了幾十年
我在徹底消滅它之前
想看看它長什麼樣子

摸摸口袋
卷物子彈我還剩兩顆

點起煙
車卻還沒到來

繼續放空
邊發呆邊等待
じゃま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