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夜市的遊戲攤

贏到的獎品其實都只是玩樂後附帶的贈品,所以不應太上心

《高雄夜市狂改遊戲規則!只因太會敲?當場理論!我快氣炸了!教大家不要被攤販騙!》YouTube。P歪日常。2020/7/1。

我認為,夜市遊戲就跟投幣機動遊戲一樣,都是用錢來換取無形的快樂/認同/打發時間/朋友聯誼/小孩暫託。除了一些本科是夾娃娃的專業人士以外,獎品從來都只是有形的贈品而已,所以不用太上心。要吃到飽贏到底的人會嘗試在別的地方花最少時間去得到最多。

夜市攤老闆也一樣想法,想以最低的成本賺最多。不過成功與否還得看場地人流,以及循不同方法來增加客人喜感度。Freewill 是不能完全能控制的。

所以哦,我也認為這攤顯然不懂增加收入,而只顧減低支出。或者說他是非常成功,畢竟 YouTuber 的免費宣傳增加了曝光率和好奇心。

有看過厲害的攤,會讓你一直乖乖的給錢。最後只給你一枝筆,回家後你還是在亢奮狀態的。

閒話總兩端,只有自己才能決定看事情的角度吧。不過對每事都抱太認真的態度,日子不容易過。

遊戲人生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