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陳同佳已搬往深山偏遠地?

(编辑过)
因無法取得赴台簽證,而無法前往台灣自首?!

http://blog.iptv4u.org/index.php/2021/10/13/陳同佳已離開警方安全屋/

……因無法取得赴台簽證,而無法前往台灣自首。
今午 (13日) 有多間媒體引述消息,指警方已沒有為陳同佳提供安全屋,其中《香港01》報道指,陳同佳在3個月前已離開安全屋,並移居偏遠深山地方等候赴台……

1.台灣那邊之前不是有說希望並歡迎陳姓凶手刻日往台自首?巴不得他到台灣,怎麼會不發簽証?這是事實的話,決定不發簽証的那個(那些)人,必受千夫指。

2. 假設陳姓凶手是拿特區護照,不是可以到達桃園機場後才做落地簽証嗎?條例是在什麼時候修改了?要不然還未出發又怎能預言自已被拒入境?

3. 難道說這是在自家山莊不停咆哮的前特首和我家唐狗常用的「1-1=0」邏輯嗎?沒再提供安全屋,就不存在提供安全屋,然後不承認曾提供過。到最後,還在質疑的人於不同因由下,沒剩十個救火的少年。可能從此再提起安全屋,會像倒捋獸毛一樣。

4. 如果「深山偏遠」是指西貢/半山的話,別讓我知道!

我能駕馭日夜癲倒,但怎想到世界也正在癲倒!

4. 如果「深山偏遠」的地方是西貢/半山的話,別讓我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