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醒來時 你走了


我忘記了
是我長久怠惰 armor 到被鏽蝕反鎖住吧
你讚美在燈火下表皮的一絲不苟

我在裡面紋風不動不反駁
沒拋光過的內裡時而磨刮著皮膚
不求人沒法停止一窟螞蟻帶來的癢
撓不到
抓不盡

我不懂如何表達錐心癢痛
就如大前天我在害怕往前走時
原地站立的去找墜與墮的分岔路口

即便出竅了
找到答案了
不見得有人看得見我
因為 channel 的問題導致不能溝通
索性表情也不用去裝

行運一條龍時
阿姐叼著煙推門走出茶餐廳
Mumbled 了一句警世醒言
頻道不只分 AM 和 FM
事情也總發生在黑白之間

盔甲外的油光滑溜
盔甲內那黯淡鏽蝕
當然說不上是兩極端
之間的分岔和厚度
我好想知道

噓 
別說出來
保持你我一貫的厚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