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記憶衰退


起床。錯過了你的生日之外,最近我愛上了錯過日上三竿。西斜的熱太凶,橫豎汗濕透身,就來個光是想像都夠淋漓的蝦卷梅頭皮蛋芫茜湯飯。

皇上細心將皮蛋一開六,嗯,要多洗一個碗一雙筷,沒事。水還沒煮開,皇上才發現忘了約好要提早換班。其實用手機或皇后放床邊那隻冚家鈴醒五羊牌來設定一下,不就能安心的出行?人嘛,記憶力就一定會衰退,只別於速度而已。Everyone needs to admit it.

所以我還是煮了二人份,讓皇后也嚐一口梅頭肉變質的味道。

早在拿到長者八達通的前幾天,她已開始高調地重複說自己最近無法牢記事情。遇 iPhone 或任何需要輸入密碼的時候,我就是個寶庫。在工作和家裡,我一向像是個穿著端莊,站崗在 information kiosk 笑容滿臉的 一一應對奇怪的老馮問題。

今年年初就開始要求大家記下各自重要的個資。好了然後每次也必須要再說一遍才會乖乖寫下,又會不經意的 crosscheck 有沒寫錯。

以為就此放心了嗎?太年青啦少年!原來是會不記得寫了在哪本作業簿裡了或是忘記放哪了。再來的就是我把偷偷記下的 backup 拿出來。這個由我促成的循環太惡性,不過我怪不了誰。只能來個黎姿式的《我只怨自己》。

我這先去放鬆一下,熱湯飯配以心火盛,生怕自己會斷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