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子虛世界的真實平行綫

2017年攝於元朗家中。

覺得花都很安穩在平躺吧

告訴你

都只是輕輕黏在牆壁上
為眼前的需要行個方便
是暫時的自私

或該說

空間 距離 角度
在現實裡都是子虛和烏有在瞎掰
並不真實存在

很簡單

我沒辦法隨意找到另一角度去看同一樁事
我肯定時間很主動
也開溜很快
才一下子花就枯乾得暗啞

生命哪天要來揮手道別
花被切下來的一剎是嗎
枯啞不再跳舞的時候是嗎

當知道

能與不死鳥一樣
延續到下一代
就不怕死亡
根本就不是死亡
你永遠都在
我永遠都在

在兩條相鄰平行綫上
往同一方向走
每天看得到但摸不著

漫漫走

認為瞭解對方
行為都以他為出發點
徒長的不止是日子
還有馬齒
還有光照不夠的馬齒莧

不打緊

於無寬度無厚度不相往來的平行綫
貌不合的神離狀況下依舊結伴往前走

告訴我
既然我漏子到處
就別那般挑剔愛完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