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吃醋的淺色上衣

在開動前我一般都會讓相機先吃
每次跟淺色上衣約會
他總是明目張膽的在忌妒桌上的食物
必定要沾上一口才罷休
最愛的是帶墨魚或茄汁口味而又濃稠的醬汁

深色上衣正好相反
也許是在節食吧
我吃什麼他都表現得興趣卻卻

還是說跟我在一起會讓他倒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