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子
罐子

我是7號享樂者: 快樂熱心、不停活動、不停獲取、多才多藝、怕嚴肅認真的事情、活著就是要快快樂樂。

[我養了一隻鼠鼠]

最近,我養了一隻黃金鼠🐹

事源我朋友家的鼠女在一場鼠友活動裡意外懷孕,生了5隻寶寶,所以送我一隻( ⸝⸝◦︎_◦︎⸝⸝ )

由決定接養這鼠寶開始我不斷爬文,原來現在的飼養方法跟以前很不同!?(〃゚口゚)!?,例如:要用60cm以上籠子,不要用鐵籠,跑輪要有25cm以上,飼料最好是有綜合營養的糧,廁砂/墊材不能隨便買。。。(真係100歲唔死都有新野學)<—這句是廣東話,有需要翻譯的朋友可以留言告訴我♡︎ʾʾ

上一次養鼠是我初中時期,養的是小隻的倉鼠,在竉物店買,好像是16元吧,當時普遍人養鼠的知識沒那麼多,所以都是用鐵籠木糠,星星飼料(沒有看營養成分,只是純粹覺得星星造型很可愛😂)這隻鼠也幸福快活的活了大概1年半多(我媽還把牠埋了在我家公園的桔樹下,然後這棵樹的桔子很甜 ˶ˆ꒳ˆ˵ ) 之後就再沒有再養鼠鼠了。

或許是緣份吧,第一眼看到牠就已經有愛了。我將牠取名叫Horlick(好立克)

我希望在牠2-3年短暫的生命裡可以吃好睡好開開心心,不用跟其他鼠比較而拼命成為top 1, 亦不用努力作一隻偉大的鼠,你只要健康快樂就好(⁎⁍̴̛ᴗ⁍̴̛⁎)(我發現我是正常的媽媽)

我朋友用這照片問我:想不想養?(很難拒絕吧)


基本資料: 

名字: Horlick

品種:黃金鼠(香港叫熊仔鼠)

性別:男

生日: 2023年1月27日

星座: 水瓶座

現時體重:93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