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拉圖
哞拉圖

哞?!

我迟了几年才有种分手

现在在我眼中,真很像战国时代百家争鸣之际,

各种言论大放异彩,不同眼光不同角度不同解决之道创造万家接融洽的可能性。

但前阵子我意识到,其实台湾心理卫生下降的速度超乎想像,

因为我们对于负面事物就是回避,装作没看见,

还好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衰小发生在自身;

干,完蛋了,去精神科拿药吧。

Leeyo…0.5 mg、1mg、2mg越吃越重,但也不知道吃三小,也开始医生想办法帮忙换组合

TCA、MAOI、SSRI、SNRI、NDRI、SM、NSM,

Plus,一堆其他辅助也是吃得雾煞煞

帮我开药医生也曾说过,我前几天也提过,

这些药只是产生保护泡泡,

让下次人际关系冲突力道来临,你不会那么痛而已

所以说:「这只能帮助你现在活着而已」

当然,怎么可能有药物吃了就可以解决烦恼,甚至让我跟交往对象关系变好?笑掉大牙,但我吃了五年以上了。

昨日我终于狠下心结束关心,

— -拜托这里是Medium欸,分手文那边讨拍文也要发在这?

— -有没有搞错~~~

— -(啃爆米花)

我过去的确也曾膨胀希望自己改变很多什么,但随着与前任试图从一个不该投入的数位货币产业失败后,我变得极度消沉甚至极度异常觉得我愧对我前交往对象。

我交往过去甚欢,我很开心自豪也维持这么多年纯精神恋爱关系,我眼里只有对方专心生活,但后面很糟糕。我像是得十分自愿锁在配合欠交往对象上班宿舍最近的地方租了一个价格不斐的公寓,实际上那位是否回来也得看对方心情,这只是一个”租屋处”,其实这对一个巨蟹男还是很伤的啦~~~

唉唷巨蟹都说顾家了,结果挑的地方被当成只是睡觉的,虽然是男生也是会玻璃心默默心碎在心理啦啦~

对方好像试图理解我到底在意这三小,

那么关键点在哪,是什么发现这人已经并非我当初所爱之人

数位货币,至少我现在还算给面子说数位货币,说虚拟货币;都「虚」拟货币了,这货币还能有被采信和值得信赖的可能吗?

这个创业很难,很累,我一人那时自己兼当自媒体、了解数位货币各个主练到底在冲三小,尤其那些马的都是一些Geek特爱,正常人谁会想了解的东西,但干,我那一年被关着看着也懂了。

第二角色,操盘,数位货币迷人之处就像OLG,想玩随时来,我的确有阵子被一位曾觉得我可以培养的掮客训练成ROI不错的操盘手,但,我的情绪无法割舍,这影响了我的投报。

第三角色,技术专研,我在那年我原本连Linux是蛇米鬼东西都不知道,第一次进去要sudo干的都手忙脚乱,我后来也会了这些,甚至我看懂所谓交易所,也会交易所。但我到这时才发现我一个人格特质。

有些道德底线的东西我打死也不会碰。我知道怎么做,操作,只要做下去,

Magic~~~

好多钞票到了现实社会,我们就是幸福情侣党了!

非也,因为这种事情我做不下去。

前交往对象似乎感到遗憾。

只说了三个角色,大家就可敢而之,这创业很难,但

欸?好像都我在,对象呢?

那位是一个在公家机关上班的人,从过去到现在存有点小资产,非常善于判断细算投资理财,真的是很好的人,因此这分工自然我钱少我出力出脑,那位有钱但要上班,自然先出资,当然那位做了也是很多,支援我很多。不可否认,我们一起创业苦很苦。

但是在去年,这位在6月15日,我记得太清楚,这感受是完完全全复制了当年我可怜不幸的母亲,面对家庭暴力无奈只能擦眼泪挨打。当然那位并没出手,但说坦白的。我喜欢当男孩子因为男生简单多了,干吗的不爽仅狗支单挑啦,一拳过去再说。非常简单明了,有时甚至浪漫我觉得xd

但换成完全不带脏字结构尚算能懂,保持120ppm速度,那个商人程度,其实有时对男人真的很致命,不小心拳头真会硬。我那时忍到指甲陷入自己的手掌心肉里,都滴血我记得那幕。

后来离开那里,创业宣告失败,我依旧念着这段感情。当然中间吵的非常么寿的架都过来,还好我有个终极绝招是对情人可以装可爱。所以勉强pass。

但我发现哪里怪怪了,我不敢面对。

后来我转移到室自己不够好,我拼命努力学习各种奇门盾甲之术,几乎变成只想吸引那位的注意可怜虫,然后顺便发在网路给妳们这些人看啦(喂

心情好,恩,心情差,ops

后来知道对方自己,身为公家机关人有些东西真的不能碰,

但我也不责难,取而代之我会尽量帮忙支持对方把这些结束抽身。

那时我还很天真以为自己多强,结果我超渣。

赚钱真的只是来的时候走运,就拼命给他赚,阿狗屎运你要正正当当拿薪水,连台中逢甲大学某位女性教授都可以拖款甚至恶骂我,原本还想西受我到她旗下公司做区块练研究员,还好没。

所以赚钱,尤其创业,想活下来,都有问题,甭提传啥大钱,

行!你的良心过得去。

好几行前我提到我的确知道交易所,但做不下去,这就是分歧点了。

我是一位钱钢刚好够用,赚钱时会带另一半吃香喝辣用名牌包闪耀shine shine的人,但重点是,我取财重视有道且行的正,我都是靠案子铁打实干口碑起来的。我熬了多少叶变成黑眼圈烙印在我脸上,但我行的正。

那位…….我好难过,原来,我们想法在这里有差,只要不是大不了伤天害理,可以就

我不想当正义魔人,因为过去生长环境复杂过,我希望未来组成家庭的另一半是都很清廉不要向我过去得亲手干那么多肮脏事。那真的是很不性的事情。所以也许这样我精神有洁癖,与那为何不来。终于昨日我借机,狠下心分手了。

我很难过这段感情投入了4–5年,或换算价值好多名牌包,至少我挺爱porter啦~和生鱼片。就没了,但换来是恶骂,因为我发现,我也自以为式的给对方好了。标准台湾式。

我只好搜证,或者早就准备好地,整理给对方父母,在事情没太糟糕之前由父母代为处理,对方出生小康家庭这点债务问题咻一下就解决地。和我家连垃圾袋付费都会闹革命差很多。那位会恨死我,我知道,但我希望那个扭曲,对我而言已经扭曲别在对方心头继续滋长。要不未来又属公家机关,对方一定会出式地。

尽管不关我的事情了其实,但我依旧还是在乎,现在。

旧只是我自己正义魔人发作,成了告密鬼~

简单无聊的小分手文。

不,最难过是我亲眼看着那位因为金钱地贪婪,到最后无视他人的感情践踏而完全无感还继续咒骂,后续发现好像有做错才买个小护手霜慰劳我一下,继续下个轮回!我一时间,应该说我好几个月,像个死尸,朋友不认得我,我常常就是刁根烟,邹烟,玩世不恭在那边好像帅,的确我以前挺帅地,而且同一时间各种风味地帅~带事实上是等死自杀,浪费人生于芝麻蒜皮不愿面对辜负自己当初地自己!

要跟那位分手,我心痛,我拖太久了。

但我也想回想起,

我在过去我曾说过,「我会成为扬名国际的策展人=)」

策展人喔…其实我也稍微年纪长一点点,那时候小屁还爱花俏的名词

说穿就是搞行政啦!

帮忙一些

真的有一身值得保存的好技艺技师门,但可惜它们不式艺术大学,文凭不好看,不在我们政府规范内的”艺师”试图写公开招标争取让它们有舞台继续发挥,尽管我知道这是夕阳,后无学徒,师傅也老了能展几年,但能展就展!继续把那些最鬼斧神工的技术展现给大家。

我们台湾拥有多少文化瑰宝自己不自知,有点太过于羡慕外国,的确外国资源比我们这小岛多太多,但这群老师父老师母在那么匮乏,甚至当年是超级匮乏资源的年代,去在我们台湾接到任何一个角落,卖力的装饰出我们,台湾。很多种,庙砖瓦的绘师、交趾陶烤窑师傅、和缝纫补丁老奶奶看似无聊小女子之作,但李头藏了多少故事和台湾母亲对子女的盼望在里头。

我找回原来我当初就是以这志向出发。

虽然过去赚更多是当演员。就是站在讲台上以每分钟60–75字-95依据你跟观众距离现场多少人,音量多大而定,啪啪啪讲着其实我好久都没改过的讲稿,看似离某些以金钱至上,我不排斥金钱,她的确很重要,我也爱,但我后来觉得文化粮食好像比porter饱足感多,我才转换口味。但拜金不是错,错在试图用不正当手段取得金钱。

或许从小生活环境糟糕又资源贫乏。弯腰干肮脏事渐渐长大,我内心很保护其中一块,一部分天真无邪的小时候的我活着。因为我想让大家生活好。小时候这么说过吧。

说那么多屁话,干。先斩了这个关系,歹势,我很爱你,但我们金钱观和一堆阿撒不如很糟糕的问题也不能公开说所以去死啦干。切八段。

闹剧结束,所以呢

其实我也怀念台湾过去有阵子,大家写作什为风潮的一段日子,人人都在部落格,我们真的曾经有过很单纯写写生活无聊白痴到现在回头看干妈的我在冲三小的烦恼,然后真的有很天真的路人甲会跟你互动,很单纯的日子。我印象中我第一个以图会友的网友是一个女生,叫9527,到最后我才跟她说其实你的绰号跟男生的OX有关欸。然后yahoo blog倒了,我们失联了。我永远不知道那女生是否在气我: 那男的竟然说我的座号跟男人的OO有关~~~呜呜。还是,靠夭喔,死白痴

我怎么选这啦,我只是喜欢周星驰阿。永远的谜,我们没留联络方式。

9527至少在我回忆中应该是正妹,大我十几岁的美工从业者,在我心中依旧是...风情万种到风韵犹存…大姊姊?

挺浪漫的时候我觉得,好多网友那时都很单纯,很纯朴,也善良。但现在也不是说很糟啦,只是FB和社群媒体洗脑,我们得再网路很爆炸的表演而已。变的彼此偶尔不是很友善。

但有无发现,写作并非只是文人风雅而已,其实这能帮助我们突破自身框架思维,我今天透过这样分手文,有效控制我面对我心中的痛的碰撞程度,再仔细检讨我哪里不好,这会让我下次更好。我这么认为。

就如我母亲、祖母,婚姻不美满没关系,当年傻狗血放火烧了结婚照写在blog!意外的长辈我发现他们开始喜欢接纳新事物,不事永远在那边看,好啦真的有点拍太好看的韩剧大陆剧。会去思考为何以前我会这样,对我不小心纵容这男人在XX年怎样,那时我应该就很严肃告诉他,也趁当年老娘风韵犹存还很多人追老爸会怕(喂)就下下马威,或许很多悲剧现在部会变成…已经是大脑图处固定回路了一环。祖母的故事更是如此。

写作不适只是耍文青或自以为帅,而是能帮助我们大脑所谓新皮质区持续运动给予安全感,进而突破限制性思维,避免跳入给予我们固定伤害的人设下的情绪陷阱。

但就在我发现近几年台湾或许在西方变态的快速的社群媒体病毒行销下,一些负面事情就是low咖,你谈这你垃圾!废废der

一方面遏止了写作风气,也更增长表面虚无,根本是现代巴洛克矫饰主义伪全民当乩复兴again.

不小心发现胡扯太多扯到1万两千字的收尾行,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收啦~就这样>”<(羞奔

其实我也相信,帮大家正在做长篇阅读复健。
摆脱短篇芭乐浅思考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