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拉圖
哞拉圖

哞?!

现代巨大图腾清道夫


一如往常,有时天马行空乱想,有时则是依据我所观察或我生活经验,将之画为浓缩于一个角色,而这个角色是第一个我所创造的怪物。

这女孩的原型是Slender man 与 Böhmen 的结合。
Slender man是美国都市传说,高瘦穿西装的无脸男,专门会拐骗小孩。
Böhmen波希米亚人在现代常被误认为嬉皮,但其实是奉行艺术和自然主义的一群人。

现代都会是由一个一个人建构出来的巨大图腾,然而人都有崇拜图腾的天性而来到这

当谁开始与社会脱离连结,那么那人的孤单寂寞,与社会脱离感,就是这女孩的养分。她会杀了那人取得所要, 她只是在执行她当清道夫的工作;如同大自然怎么铲除废弃物的道理。为了方便,撕下女孩的脸皮给自己,这样警察开枪打她时比较容易犹;让她有时间迅速料理。

反正少了几人或上百人,这都市还是照着原本的步调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