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盡
卦盡

一切盡頭,歸於原初。

【大眾占卜】✉️給你的緊急訊息💌

首先感謝投幣點讚分享收藏留言關注!(=゚ω゚)ノ

大眾占卜能量複雜,訊息僅供參考。


🌟準備嘗試隨緣個占,詳細在最底!🌟


*選牌:由左至右,第一組、第二組、第三組


*****

解牌分隔線

*****


*第一組

第一組的朋友,是否近期剛離開一段不合適的關係?

在這段關係裡頭,你經歷了許多不好的回憶,這讓你質疑起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甚至讓你開始信奉起了獨身主義。

單身並不一定不好,但如果是因為害怕受到傷害而選擇避開所有親密相處,在這樣的想法下去維持單身,只會加深你的孤獨感。

或許這段關係也讓你有了物質大於情感的認知,這也許正是你恐懼展開一段新關係的最大原因,然而情況也許不僅是如此而已,在前一段感情中,你確實學習到了物質相關的課題。

這卻不是二擇一的難題,正恰恰是宇宙想要教授予你的一堂課。

完全的物質與完全的情感都很難讓關係發展導向一個好的結果,從這當中找到你的平衡點,找到你與你的另一半都能認同的平衡。

轉換你的思考,是你將學會的,巧辯不能填補你心中的空缺,無法滿足你內心的孤寂。

相信源自你內心深處的吶喊,依你的直覺行動,轉換你對金錢物質的認知。

你所期待的關係,祂會替你促成。

給你的建議是,

釋放過去的痛苦,釋放你積壓在身上的壓力,不急於挑選,拓展你的視野,你會看到宇宙給你的另一個,選擇之外的機會。

祝福!


*第二組

第二組的朋友,你們目前的狀態看起來是真的不太好,12張牌全員逆位的機率還是不高的。

你們的目標在遠方,是一直都想做也一直堅持著的計畫,你們在等待一個機會,然而實際情況卻遲遲沒有進展。

這讓你感到非常焦慮與不安,週遭的環境能給予的支援也非常有限。

你們不想放棄,也沒打算放棄,你只是在等著一個更加合適的契機。

在你目前進行的事情上,從牌面上看短時間很難有重大的突破。即便你等到了機會,也很可能伴隨嚴峻的考驗。

你等待的消息會出結果,很可能會是需要作出抉擇的情況。

整體牌面並不樂觀。

給你的建議是,

你的直覺已經告訴你答案,事情不需要非黑即白,即便你沒有得到你想得到的答案,你需要做的是保持你的正念,相信宇宙會給予最好的安排。

這組如果問的關於海外的事,大概率,事不能成,如果判斷過狀況真的很不好,建議選擇別的方案。

全牌逆位,於問卜者自身意識狀態關聯最深,如果你過於抗拒非預期之外的結果,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另一種是,外界環境確實沒有辦法符合你的期待,從頭到尾。

如果第二組的朋友們,有相關的事情發生,還請謹慎考慮一下,強硬地推進事情發展,也許事情依然很難按計畫進行。

祝福!


*第三組

第三組的朋友,是否近期迫切想要挽回一段關係?

從牌面上看這段關係已經很難繼續下去了,這是道不同的分離,也許有過爭吵與糾纏,如今的你已經開始思考起這一切的意義。

卑微求著對方留下,或者委屈妥協對方的要求,都不會是你的選擇,你會重新找回你自己,掌握你自己的力量,明白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縱然懷念過去的美好,縱然怨恨過去的傷害,你們都會在各種紛擾之中找回平靜。也許還要花一些時間,那也沒有關係,讓情緒自然平復,讓內在接受療癒。

每一段相聚與分離,都是在幫助我們找到自己,明晰所欲,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事物。

給你的建議是,

盡可能地保留自己的時間,與自己相處,去釐清思緒。周圍的環境再怎麼看似歡鬧,如果不適合你,那麼高昂的氣氛也只會讓你感到加倍的疏離。

收回自己的能量,整理好自己,你的下一段關係已經安排上了,就等你恢復狀態。

此外,謹慎對待,周遭有對你抱有敵意的人,你對溫暖的渴求可能會讓對方趁虛而入。或許是因為嫉妒你的生活態度,或許是被你的光芒螫傷,他自身的能量太低,所以企圖熄滅你的光。

保護自己的狀態,並非對所有人設下防備,而是讓他們揮舞的棍子,都化成虛像,任它揮舞依然不能傷你分毫。

祝福!


*****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隨機占卜是這樣的,我會在狀態好的時候,在B站發布動態,第一個回覆的人,可以獲得一次免費個占的機會。

因為錄音的狀態不好,所以只會打字,可以針對結果溝通,半小時以內。

(在b站是因為粉絲相對多,而且我個人使用率較高)


一個月至少弄一次吧。

我打個預防針,占卜的結果不是絕對的,只能參考,最清楚事情實際狀態的,肯定是你。


如果沒有需求的,只是想看看這傢伙占的怎麼樣的……就不用特地來了吧,畢竟次數很少,而且對答案抱有太重的前置性認知是會干擾占卜結果的,占用了次數不說,還浪費彼此的時間,對吧?體諒一下哈,感謝🙏


因為不想吃土,所以會開afd帳號,覺得占卜還行的話,可以請我喝杯奶茶喔!

大概就這樣,之後會發置頂動態。


我占卜是自學的,喜歡學院師承派的可以避個雷。


原本是想先做分享視頻的,然而,錄音的時候我的腦子不是我的腦子,還要一點時間練習,所以,就直接開始啦。


莽。


結果不準確的話直接說沒關係,我的解牌邏輯是這樣的——

每張卡牌都會有自帶的象徵元素,數字、畫面、色彩、構圖、牌意本身,當你處於某個能量狀態的時候,洗牌的過程會順著能量狀態把牌推向對應的位置,切牌的位置就是你問題的位置。

根據翻開的牌卡,我傾向解讀重複以及連貫的訊息,或者直覺在意的信息。

即便如此,解牌依然會受我個人認知影響,如果問卜者的問題是我完全不了解的狀態,屆時,解偏,會是發生概率非常高的事。

(每個解讀老師的習慣不同,我只是覺得這樣舒服)


應該沒有其他要說的了,

祝大家天天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