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
王妍

把凌亂的思緒跟想法拼湊成簡短易懂的話。書/電影/音樂一樣都不能少。I'll go. And I'll stay. And we'll be okay.

貓尾巴

如果你不說,我也會假裝我一輩子都不懂
因為我眼神裡的謊像藏不好的貓尾巴


我看著你笑了

可是我看不懂你的眼神

我們的距離是那麼適當,那麼禮貌

你想跟我說什麼

如果你不說,我也會假裝

我一輩子都不懂

如果我想說,我會直接告訴你

因為我眼神裡的謊像藏不好的貓尾巴

永遠都會露出最重要的線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