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
王妍

把凌亂的思緒跟想法拼湊成簡短易懂的話。書/電影/音樂一樣都不能少。I'll go. And I'll stay. And we'll be okay.

日子

然後他輕輕地接下我手中的袋子,牽起我說,能一起這樣過日子真好。
能一起這樣過日子真好。

他說:我好久沒有談一場正常順序的戀愛。 什麼意思?我問。

就是從每一次的聊天中慢慢了解,再從每一次的見面中慢慢喜歡,牽手擁抱親吻都建立在這些之上,這讓我覺得很踏實。當他說這些話的時候,他沒看我,只是握著我的手,不時用拇指捏捏我的手心,我感覺到他手掌的汗水,濕漉漉的。

我們沉默了一會,當我還在思考他所謂的踏實感,他突然說,要不要去樓下吃點什麼,再去超市買點東西,如果轉角那家咖啡廳還開著的話,可以走過去買咖啡豆。

那是我們兩個都喜歡的味道。

逛完超市也買完咖啡豆,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往回家的方向走。 這時他看了看我們手上的東西有點懊惱地說,不小心就買了一大堆。 反正都是生活用品,以後都用的到啊,我說。 也是,他笑著回我。

然後他輕輕地接下我手中的袋子,牽起我說,能一起這樣過日子真好。

我看著他,點了點頭,心中有股踏實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