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
王妍

把凌亂的思緒跟想法拼湊成簡短易懂的話。書/電影/音樂一樣都不能少。I'll go. And I'll stay. And we'll be okay.

情書

(编辑过)
你突然輕輕地用手指點了點我的手背,說:我們到下一個階段,好嗎?

夏天的夜晚,

我們在公園牽手散步,什麼話都沒說,

微風很涼,身體有被輕輕抬起的感覺。

你突然輕輕地用手指點了點我的手背,

說:我們到下一個階段,好嗎?

我低頭,微笑,想著,

下一個階段究竟指的是什麼?

我不確定,可是我確定要跟你在一起好久好久,

我輕聲的說:好。

然後,你笑了,手握的更緊,

彷彿這一刻再沒什麼可以將我們分開。

我們繼續手牽著手散步,什麼話都沒說。

微風很涼,我的心有被你輕輕捧起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