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菁
黃美菁

一個努力用繪畫傳遞愛心,努力在學習區塊鏈的繪畫女子,以水墨為主喔!

最後一堂課第26日

碩班還差一科

下學期還要續讀,不像某男同學

已經去雲遊四海

人生。。。。修完碩班其實很快樂

美少女說我是要什麼 當然是金銀珠寶

雖然這張不美麗,但相信我

目前我盡力了

學校也是一個團體

團體生活就是有喜有怒

大家都一樣

沒想到短短兩年一個好好的人

最後還是露出了真面目

偽善者

還好美少女一直提醒我。

我才不至於又被傷害

連上課都咄咄逼人叫別人閉嘴

我真的太善良了

只有美少女可以清楚看到別人的心

沒關係繼續旅行吧!

希望正直公平的帥哥在等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