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菁
黃美菁

一個努力用繪畫傳遞愛心,努力在學習區塊鏈的繪畫女子,以水墨為主喔!

23日之2

畢業展

另一批

那個仕女圖叫羽焉

亦是我的畫名

可能沒拿磨純熟

但不是學院派老師的稿子

我是個很倔的畫家

不要重套複畫。。。

那太浪費時間。

嗯!

我的畫都靠自己完成

也沒讓老師動手改過

在我的創作裡頭。

老師改過就是老師的畫

最高級的教授改變畫作的方向

而不是動手改學生的畫

畢業往上博士班考得是實力

妳能帶老師現場改圖嗎?當然不行

靠自己實力的人我才會尊重

例如美少女@芝麻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