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10.你以為埋頭苦幹就能出人頭地嗎?我只能說你太嫩了

"成功的反義詞不是失敗,而是平庸,失敗其實是成功的近似詞,因為兩者都意謂者走極端"

我們如果不想落於平庸,就要不停的失敗,只要一次成功,或許你就可以築夢踏實!

現在書局琳瑯滿目的書,寫著"xxx,讓你活出幸福人生",各種心靈雞湯灌輸你,好像看了這些,你就會真的成功。

多數人都搞錯了一點,以為踏出學校看了這些書,照著做就有機會成功了,這你可就誤會大了,仔細去想,這不就也是另一類的標準化協定嗎?

你以為你走出了框架,卻還是被困在更大的框架之中,我們就像移動迷宮裡的主角們,以為奔向自由,沒想到只是到了另一個監牢之中,那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被框架束縛呢?

現在開始,請你練習如何思考! 你怎樣去思考比思考甚麼還重要!我們都習慣直觀的思考,但是第二層思考才是王道。

有沒有爬過山,其中有很多方法可以到達山頂,但是每個人適合的方法都不同,有些人喜歡攀岩,有些人喜歡安全的路,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而這邊給了你一條路去走(我的路)

想看雞湯的朋友你還是可以去看,但不要全部照抄運用在自己身上,說這麼多不是叫你不要多吸收知識,而是要用對的方法吸收正確的知識,然後不停地去嘗試,不停地去思考,不要以為你用了書上的方法就能夠不一樣,讀書不一定會改變你,但不讀書你只能原地踏步。

我現在提供給各位這條路,是我一路走來的成長之路,這條路不好走,充滿鐵絲,過程中你可能會因此受傷,但你不會摔死,也不會白走,不過我保證你會更強大。

人生不是只靠著堅持及努力就能成功,不是靠這些就能與眾不同,運氣在這之中就佔有很大的因素,以我自己的投資經驗為例,才剛開始想布局全世界投資,就遇上了肺炎疫情,但那又如何呢?這些寶貴的經驗都能引領我們走向成功。

成功帶來獲利,失敗帶來成長。

殺不死我的,終將讓我們更強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