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60.你該問的不是如何賺錢而是如何更好

你的(公司)目標是甚麼?為了不斷成長的利潤還是有更高尚的目標如果你只想著賺錢,你遲早會破產如果你只想著包裝卻不把內容做好,你只會淪於平庸企業乃至個人常常在成名後就忘記自己的初衷,從社群媒體就會發現這件事搞行銷的人比深耕內容的人多了不少~

你的(公司)目標是甚麼?

為了不斷成長的利潤還是有更高尚的目標

如果你只想著賺錢,你遲早會破產

如果你只想著包裝卻不把內容做好,你只會淪於平庸

企業乃至個人常常在成名後就忘記自己的初衷,從社群媒體就會發現這件事

搞行銷的人比深耕內容的人多了不少

我不是全盤否定行銷,我只是認為太多人本末倒置

新創公司淪為平庸常常都是被利益薰心,讓新創人才變成死板工人

一人公司不等於新創公司

一人公司專注於穩定,簡單,獨立和長期彈性

該問的不是要如何讓利潤成長,而是如何讓企業(社會)變得更好

在(公司)茁壯過程中,一定會看到比自己好(紅)的前輩,這時候心態很重要

別讓自己淪於和對方競爭,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時區前進~

別讓自己陷進永無止盡的競爭

找到合適的規模,然後致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們處在一個永不滿足的社會,如果我們把獲利當成目標,只會像飼養野獸一樣越養越大,直到受不了為止

人性就是貪婪的,因此我們才要去不停質疑你到底是為了利益還是為了讓企業更好

很多大企業想嘗試多角化經營卻常常遇到瓶頸,當初星巴克甚至還跑去賣CD,結果卻忘了初衷

記住:想變得更好,不一定要變的更大更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