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58.不要為了堅持而堅持,該放手就放手

如果你發現你堅持的事情沒有效,幹嘛繼續下去?如果跟你的價值觀不符,甚至沒帶給任何人益處,那就不要為了堅持而堅持,該放手就放手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早早讓自己認清事實,別讓習慣變成你的不捨~

如果你發現你堅持的事情沒有效,幹嘛繼續下去?

如果跟你的價值觀不符,甚至沒帶給任何人益處,那就不要為了堅持而堅持,該放手就放手

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早早讓自己認清事實,別讓習慣變成你的不捨,有些時候該狠下心放棄就該一刀兩斷

不管是一段感情還是一份工作,若你在錯誤的地方待著,也只是缺乏個人意義

為了生活,為了種種原因,你可能會難以拒絕,難以割捨,但你遲早還是要面對事實

話說回來,現在沒人可以阻擋你分享任何東西,只要沒有違反風序良俗,這也意味著我們可以粗糙地開始

所謂的專家也只是比你早開始產出罷了,每個人都該在自己的時區上走自己的路,不必跟別人比讚數比粉絲數,更何況你也沒看到對方在幕後花了多少功夫

你只需要對某件事有足夠了解就可以開始產出

但是切忌:

勇於承擔錯誤,勇於承認自己對未來不知道,保持謙卑

當你過度自信時,相信我,絕對沒好事!

一個好的作品都是從參考別人的成品而來,這也是我一直在做的

從這邊獲得靈感,整個過程需要耗時很久

別讓完美主義謀殺你的想法

Just write it down

Just do it

讓你內心的指南針指向你重視的事物(價值觀)

只要你的指南針沒壞,價值觀是形塑我們一個人的核心,一步一步慢慢開始走(產出)

然後你就會到達目的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