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52.卸下面具吧,每個人都很奇怪

你是個奇怪的人,我也很怪,這才是我們真正的模樣但是在社會潛規則,特別是在學校中,我們都被教導與眾不同就是不好(叛逆)的為了五斗米,我們或多或少都被標準化所束縛了~

你是個奇怪的人,我也很怪,這才是我們真正的模樣

但是在社會潛規則,特別是在學校中,我們都被教導與眾不同就是不好(叛逆)的

為了五斗米,我們或多或少都被標準化所束縛了,但如果Musk如此保守,你就看不到特斯拉,如果祖克伯繼續念書,你就沒有臉書可以滑了

有沒有發現IG網美都很像,他們就像一個專業化工廠生廠出來的產品,都化著類似的妝容,穿著一樣的衣服,用溫柔的聲音撒嬌

而在這茫茫網紅中,也是有一些奇怪的人,展現出自己真實的模樣,這些奇怪的人在卸下面具後,依然紅透半邊天

你喜歡哪種人呢?

你喜歡戴著虛假面具還是真正活出自己的人呢?

在所有光鮮亮麗背後,我們都是普通人,不必用漂亮話或是任何偽裝去欺騙人,唯有你真誠待人,他人才會真誠待你

那為什麼大家不敢做真實的自己?

因為我們都害怕不被接受,怕被討厭

但只要你不妨礙他人利益下,做自己沒有什麼不對

以作者為例,他會罵髒話,他罵髒話是為了強調論點,這是屬於作者的個人魅力

請注意,作者罵髒話不會針對人,這會違反自利的價值觀

所謂的專業精神或商業化是虛假的,我們每個人都是有缺陷的,沒有人是完美的

你認為這會影響作者的聲譽嗎?其實不會,這恰恰讓人感受到真誠(接地氣)

身上有刺青就代表你是壞小孩嗎?這都只是潛規則罷了

你不必讓所有人喜歡你,因為你不是為了他們而活,請遵循自己的價值觀

如果你淡化或修修補補,你還是真正的自己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