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50.如果不管怎樣都會害怕,那不如邁開腳步

<一人公司>這本書乍看之下跟你何關,因為你可能沒有想創業但我們每個人實際上都是一個公司,我們都忘了我們可以主導自己的人生,是我們決定接下來的劇本如何發展,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場無限賽局在謝幕的掌聲響起前,你這間公司都不會倒閉,但在現實生活中可不是這樣

<一人公司>這本書乍看之下跟你何關,因為你可能沒有想創業

但我們每個人實際上都是一個公司,我們都忘了我們可以主導自己的人生,是我們決定接下來的劇本如何發展,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場無限賽局

在謝幕的掌聲響起前,你這間公司都不會倒閉,但在現實生活中可不是這樣

我們都很害怕,害怕被人唾棄,害怕自己不夠好

但只有開始嘗試並突破極限時,你才會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勇氣並不是來自無所畏懼,而是來自害怕結束後的勇往直前

是時候踏出腳步了,"冒險"這個詞好像在我們長大後,就未從我們口中說出

那些夢想永遠沉在我們心底

記住:

  • 我可以選擇屬於我自己的路
  • 我忠於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
  • 我實驗各種選擇
  • 我可能會害怕,但我不會讓恐懼阻止我嘗試新事物
  • 我只有不斷的做出選擇並勇往直前,克服我的恐懼,以及挑戰我的極限,才能過著有意義的生活。

誰的人生道路沒有顛簸呢?

我們都會面臨大魔王,無論你是否踏出腳步,挑戰總會找上你

不要害怕失敗會受傷,我們每天都在選擇,你想膽怯地待在舒適圈中,還是偶爾走出去看看呢?

時至最後,你想要你的墓誌銘寫下何者:

  • OOO,一生安逸
  • OOO,奉獻一生在OO事物上,改變了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