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43.比起高薪,你做的事有沒有意義更重要

今天來介紹培養恆毅力的四種方法(興趣/練習/目的/希望),以我的寫作計畫為例~

今天來介紹培養恆毅力的四種方法,以我的寫作計畫為例:

興趣:

熱情是始於真心喜歡的事,當你覺得很煩很累還是會有動力去做,那這就是熱情所在,像我喜歡幫助人,我又熱愛閱讀,因此我開啟了這個計畫

練習:

刻意練習的寫作讓我養成一種莫名的堅持,我不是在追求完美,我只是謙卑地知道自己還可以繼續學習,因此決心要完成這個計畫,成長的路上不擁擠,因為多數人無法堅持下去

3.目的:

目的是支持你前進的原力,你可能認為自己想賺錢,但這只是代表著你需要金錢去完成你真正的夢想,我認為我做的事情很重要,因為只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我就覺得我成功了,這是我的目的,透過這樣的分享,我覺得很有趣,如果同時還能改變世界,何樂而不為?

為甚麼很喜歡說改變世界,不是因為我很自大,而是在這個世代社群媒體讓我們化一切為可能

希望:

希望是指一種能夠面對各種處境的毅力,在<殭屍校園>一劇中,支持著學生不停求生的就是希望

希望在恆毅力的每個階段都存在,我有這個夢,希望能夠改變你妳你,這就是一直支持我寫作的動力

若我的文章有讓你感受到任何不舒服,代表著我在挑戰你的既有認知

畢竟滑手機就是要放鬆,如果你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我當然希望能夠改變你,而不只是對你灌雞湯

你可以不喜歡我的文筆,但我最怕的是我沒有挑戰你的思維

透過這四個元素,我一直堅持著,在這個計畫結束後,全新的樣貌等著與各位相見

謝謝一路相隨的朋友,再撐一下,終點就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賺錢也賺幸福

良藥苦口

賺錢也賺幸福的精髓是在於找到生活的平衡,讓時間發揮複利的效果,過程肯定枯燥無味,就讓我們一起來圍爐吧~ 你可以在這邊得到: 1.全球化變動型資產配置(非傳統股債配置,融合因子投資及加密貨幣的新組合) 2.人生如何短捨離 3.以藥師的角度講述預防醫學

02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