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20.比起運氣和實力,還有一個東西更重要…

KOL之所以成功不是靠實力嗎?當然需要具備一定實力,但其中可能也多少有點運氣的成分,別以為我在酸葡萄心態。因為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為甚麼這樣說?

KOL之所以成功不是靠實力嗎?

當然需要具備一定實力,但其中可能也多少有點運氣的成分,別以為我在酸葡萄心態。

因為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為甚麼這樣說?

當你具備一定實力,你就能夠把握住機會~

這只是統計學罷了,因為你已經把自己成功的機率拉高了。

當你隨時都準備好了,命運女神有沒有跟你站在同一邊就不重要了。

成功就這麼簡單嗎?當然還沒結束。

我發現真正成功的人,都掌握住了:

錯覺資產(精美的包裝)

比起實力和運氣,更重要的是:

讓別人認為你很可靠,那就足夠了。

因此我才說KOL的成功不是只靠實力,如果你想要活出成功的人生,可不能照單全收,最簡單的辨別的方法就是:

獨立思考

別讓自己成為冤大頭,埋怨自己的失敗,因為你很可能只學到了皮毛。

這比什麼都不學還要危險,因為比起那些留在舒適圈的人,你可能會自信滿滿地賠了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