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04.不想當社畜,就開始思考人生吧

你需要在還不錯和真正能成就偉大的事物之間做取捨,你可能會認為自己沒有很大的志向,所以這不干我的事。那你可就誤會了~

你需要在還不錯和真正能成就偉大的事物之間做取捨,你可能會認為自己沒有很大的志向,所以這不干我的事。

那你可就誤會了,專責主義能讓我們學習如何做得更少但更好,讓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從此不再當社畜。

當你可以選擇去聽從自己的內心時,為甚麼要委屈自己呢?

我們有自由意志,可以選擇把精力和時間花在哪裡,把生命中那些不重要的事物排除掉吧。

你的生活中可能充斥著各種包袱,但只有少數事情特別有價值,找出那些值得的事物。

我們不能什麼都有,甚麼都想做,這非但不會讓你感覺到充實,而會讓我們感受到壓力。

懂得去取捨,才能更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