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301.不要問自己是否會穿這件衣服,而是要問:

人生就像逛街,要精挑細選找到衣櫃裡頭的新歡人生也像打掃家裡,需要定期斷捨離去把舊愛丟掉否則你的衣櫃遲早會爆炸,下次抉擇時:

人生就像逛街,要精挑細選找到衣櫃裡頭的新歡

人生也像打掃家裡,需要定期斷捨離去把舊愛丟掉

否則你的衣櫃遲早會爆炸,下次抉擇時:

請不要問自己以後有沒有機會穿這件衣服!

而是要問:

  • 我喜歡這件衣服嗎?
  • 我穿這件好看嗎?
  • 這件我會常穿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就知道它是該淘汰的事物。

人一天只能穿一套衣服,每個人一天也只有24小時,你不可能什麼事都做,你要找到那份讓你怦然心動的使命。

這就是"少,但是更好"的核心思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