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99.凡事都要先嘗試,才知道是否有興趣

當一個人私心過多,做事的姿態就一定不正常,如果你站在台上很緊張,你一定是缺乏愛,因為你過度希望從他人身上獲得肯定,但你從來不比他人差,也不比任何人強,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唯有了解這個道理,你才能夠自信地展現自己。

起初我寫作也只是自己練習,當越寫越有興趣,才開啟了這個計畫,生活中任何事情也是如此,我們都要先嘗試才知道是否有興趣,這樣也才能撕開知識的缺口,發掘新知。

而在自媒體創作的過程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調整心態,不為了取悅他人。

當一個人私心過多,做事的姿態就一定不正常,如果你站在台上很緊張,你一定是缺乏愛,因為你過度希望從他人身上獲得肯定,但你從來不比他人差,也不比任何人強,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唯有了解這個道理,你才能夠自信地展現自己。

最終初衷才是最重要的,我是為了學習而寫作,而不是為了獲得認可才動筆,極簡主義讓我學會割捨,不再執著頻繁更新這個計畫,就讓我們進入下一本:

少,但是更好

每個人都需要斷捨離,這樣我們才能把精力保留在那些會讓我們怦然心動的事物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