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92.

當你不熟悉就不會有興趣,因此拓展自己的能力圈是成長的必經之路,過程中勢必枯燥乏味,但撐過去或許你會發現一片新天地,而閱讀就是最簡單的方式去測試自己。

讀書只追求有用嗎?

人生不要這麼功利,做一件事不一定要有目的

書只是催化劑,你不能完全透過書解決問題,能不能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你。

事實上你不知道自己該知道些什麼,因為人們很容易只留在自己認同的那個層面,也就是所謂的同溫層,因此我們會認為這些東西不甘我的事。

當你有出現這種封閉的思維,你就無法接觸到新事物,換句話說,你在接觸這些陌生的資訊前,你不可能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就像我在接觸投資書籍以前,也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有熱忱。

當你不熟悉就不會有興趣,因此拓展自己的能力圈是成長的必經之路,過程中勢必枯燥乏味,但撐過去或許你會發現一片新天地,而閱讀就是最簡單的方式去測試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