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59.經歷過大風大浪,你就能淡定如神

風就像是生活中的阻礙,風會助長大火,卻會吹熄蠟燭,你要成為那股熊熊大火還是星星之火呢?

人生難免有意外,你準備好迎接這些不速之客了嗎?如果你毫無準備一定會驚慌失措,相對地,如果你準備好,你就能夠淡定面對,不可能凡事都如意,你要做的就是在面對挑戰時,堅強起來,把那顆絆腳石打回去。

風就像是生活中的阻礙,風會助長大火,卻會吹熄蠟燭,你要成為那股熊熊大火還是星星之火呢?

如果你的毅力不夠你就會被大風吹熄,如果你堅持住沒有熄滅,你會像那彼岸的燈塔一樣照亮海洋,因此不要讓自己輕易被擊倒,當你經歷過大風大浪之後,你就能夠淡定地面對一切。

我是個全職藥師,那我如何同時操作台股和美股呢?很簡單,盡早刻意練習,及早習慣股價波動所帶來的心情起伏。

如果你是我同事,一定看不出來我今天持股是漲停還是跌停,當你見識過大風大浪之後(去年崩跌),你就會練就淡定的心態,紀律會帶來報酬,報酬只是其中的附屬品,我不會每次都賺錢,但只要勝率夠高並遵守紀律,你就能夠淡定(佛系)賺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