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58.

把每一次的挫敗當作成功的肥料,聽起來很像有被虐的傾向,但成功本來就不簡單,每棵大樹也是從小樹苗開始長大,傑克與魔豆不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不是所有人都能一步登天,更多地是平凡地成功。

吃苦當吃補不是要你當社畜,把每一次的挫敗當作成功的肥料,聽起來很像有被虐的傾向,但成功本來就不簡單,每棵大樹也是從小樹苗開始長大,傑克與魔豆不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不是所有人都能一步登天,更多地是平凡地成功,只是這些案例聽起來太過無趣,因此你只會記得一些極端的例子。

把阻力當做助力,你知道如果沒有摩擦力的話,你很難平穩走在路上嗎?

三不五時來點磨難,會讓你的人生更順遂,現在的痛苦只是會讓這些得來不易的成功更令你滿足。

重點是從這些磨練中學習,若你不停重蹈覆轍,我想你就只能繼續在泥沼裡打滾。

別讓自己陷入無意識地盲從,而讓自已成為一個有意識的社畜,大器絕對可以晚成,但能不能"成"就看你有沒有在反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