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53.如果你覺得我話中帶刺,那可能真的戳到你的痛點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那些遇到問題就抱怨的人就像被寵壞的小孩,請學著擔起責任,如果你覺得這段話帶刺,那是你的問題,因為你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你的煩惱來自於你的解讀,發生鳥事很討厭沒錯,但你可以選擇如何面對,沒有天天在過年的,那些遇到問題就抱怨的人就像被寵壞的小孩,請學著擔起責任,如果你覺得這段話帶刺,那是你的問題,因為你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這也是我一貫的風格,你如果覺得我很刻薄,一定是因為我戳到你的痛點。

不管怎樣,都是THEY的錯,這就是推卸責任最好的範例。

相對地,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字很合理,恭喜你,你很成熟。

化噓聲為助力,我很少在乎我獲得幾個讚,我不是來選模範生的,我只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不必為了他人的掌聲而阿諛奉承。

下次遇到難題時,試著不要抱怨,盡力去做,當他人指使你的不是時,別急著反駁,先思考一下,或許你會發現新大陸,這世界很鳥沒錯,但這些鳥事能讓我們成長。

把鳥事當做海浪,你可以被浪捲走,或是你可以乘風破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