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43.用一句話提防自己迷惘

WHY NOT?

這句話在我躲在舒適圈裏頭時會不停提醒著我,該去外頭看看囉,我沒想過自己會開始寫作,也沒想過自己會管理資金,就這簡短的兩個字讓我不知不覺斜槓起來,舒適圈很舒服沒錯,但有時候你會不小心就迷惘在沙發上了。

你也有類似的警言嗎?

這可以幫助我們不停舉起雙手迎擊,狼不會告訴你他要來了,你必須隨時準備好,這樣才能在迷惘時提醒自己:

1.這一生,你想留下甚麼?

2.你的核心價值是甚麼?

3.你有想過你人生的意義嗎?

如果都沒想過這些問題,請先從一句座右銘或是一個效法的對象找起,相信我,之後的路會越來越平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