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33.不要一直喊ALL IN,命運女神不一定站在你這邊

不要一直喊ALL IN,命運女神不一定站在你這邊,留一手不代表失敗,你只需要知道自己已經傾盡全力。

不要一直喊ALL IN,命運女神不一定站在你這邊,留一手不代表失敗,你只需要知道自己已經傾盡全力。

過去哲學是否讓你以為很嚴苛,但斯多葛的核心思想常常是很平易近人的。結果你不能控制,專注在過程。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努力就一定是要為了成功嗎?

如果你好不容易決定上場,卻遇到COVID-19導致表演取消,你是不是心有不甘,這就是我朋友的感受,但這不是失敗,你只是運氣不好,人生真的不能重來,有人一生就只有這樣一次的機會,而運氣在人生中佔太大的角色了,千萬別因此氣餒,請享受那過程。

很多人喜歡在成名在望之後去淡化運氣的角色是因為這樣才能吸睛。

你總不會希望別人在你成功背後對你指指點點地說:"你只是運氣好",對吧?(即便這可能是事實)

不要再把自己往死裡打,你的夢想如果被變化無常的世界狠狠揍了一拳,那也不代表你失敗了,你只需要傾盡全力好好過好這一生,別被運氣擊倒了,多試幾次,結果自然會不一樣,就算結果一樣又如何,人生的大半時間都是一個個過程,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