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31.有紀律才有自由,讓你的紀律變成肌肉

當我們選擇安逸時,面對生活巨變時,你將會毫無招架之力,所以這就是每一次困境來臨時的好處,有紀律才有自由,讓你的紀律變成肌肉,越練越大塊,最終你會成為一個真正用力生活的人。

每當我們陷入困境,都是一次蛻變的機會,哲學不是用來讀的,哲學是用來實踐的,每個人面對困境的態度都不同,你可以選擇逃避它或選擇戰勝它。


當我們選擇安逸時,面對生活巨變時,你將會毫無招架之力,所以這就是每一次困境來臨時的好處,有紀律才有自由,讓你的紀律變成肌肉,越練越大塊,最終你會成為一個真正用力生活的人。

接下來55篇文章將進行一連串的練習,歡迎你加入我一起反思自己的人生,這段旅程勢必會讓人有意外的收穫。

對,這篇文章特別短,因為我發現講話不能太囉嗦,我們的注意力常常被其他誘惑吸引走。


這篇獻給那些依然還繼續追蹤我的朋友,如果你是新來的,歡迎你搭上這台末班車,太少人想要真正能改變自己的方法,大家只想喝雞湯,我講話常常很尖酸刻薄,但我想我只是說出你不想面對的事實,難道人都必須要見到棺材才掉淚嗎?這就是我寫作的目的,否則我就不必寫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