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苦口
良藥苦口

藥師X寫手X投資人 我的文章名符其實,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就像吃藥完的苦澀。 [💊藥師🖋寫作者💵投資者] [健康X自我成長X投資心法] 線上免費用藥諮詢服務上架囉~ Line ID:@pharmwithu 預約線上用藥諮詢:https://reurl.cc/NANxjm logicpharm.org

229.我們改變不了疫情擴散,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

我們改變不了疫情擴散,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可以用正確的態度面對它,不要獵巫,不要謾罵,多一點體諒,你有選擇的自由,記得嗎?

我們改變不了疫情擴散,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可以用正確的態度面對它,不要獵巫,不要謾罵,多一點體諒,你有選擇的自由,記得嗎?

台灣撐住了一年多,可不要前功盡棄,一開始一定會很多負面情緒,但退一步思考,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台灣能夠再次控制住疫情。

要惶恐不安還是堅如磐石,取決於你,想想以色列還在打仗,想想全球都早已被疫情肆虐了一年,你是否在過去一段時間都已經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了,你是否在過去幾個月的防疫態度鬆懈了,我想大家都多少鬆懈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你無法控制住那些不能控制的事物,與其謾罵質疑,不如從現在開始改變。

可怕的一直都不是病毒,而是人性,如果大家早點承認自己的行蹤,或許病毒就不會四處擴散,這一次我們不要再被人性給擊垮。

這些狗屎蛋的事情已經發生了,這些事無法讓你沮喪,除非你給它機會,讓我們一起配合防疫,戰勝這次危機。

疫情擴散可能已成為事實,如何防堵才是重點,每個人都可以在他能力所及之內做好本份,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