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馬雅】【人類圖】馬斯克的時間觀:換一個馬斯克的腦袋吧!

馬斯克的時間跟我的時間有什麼不同?你平常都怎麼安排你的時間?他超人般的行動力與超前的遠見是怎麼來的?他是怎麼利用這五十年的時間讓自己的夢想一一實現的?馬斯克的時間跟我們不一樣嗎?首先要先撇除的是他當今擁有的金錢,他可以買各界菁英的時間幫他做事。我們現在探討的時間似乎都在多少時間做多少事,但其實我們的思想頻率與他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

時間是什麼?

馬斯克的時間跟我的時間有什麼不同?

#馬斯克的人類圖

今天是NS 1.34.11.11 kin254共鳴白巫師

今天你感覺到時間的流動是快還是慢呢?

你利用這些時間做了什麼?

你平常都怎麼安排你的時間?

白巫師在馬雅中的代表的意涵正是「無時間」,同時他們也是最會施展魔法的人。你可以觀察到白巫師的雙眼是閉上的,代表向內探索,因為他們知道心擁有一切的答案。也因此不斷在專注於往內,彷彿超越了所有時間的感受,因此顯化的力量也特別強大,因為心念即是實相。所以在白巫師的日子,也很適合我們靜心,給自己一個片刻忘記時間,只是在自己之內。

這時候向宇宙許願顯化的力量也會加倍呢!

#發神經做了馬雅20個圖騰

昨日下午,我原本想做馬雅讀書會的PPT,但在網路上找到的馬雅20個太陽圖騰畫質跟顏色參差不齊,看到某一組圖騰覺得特別可愛,感覺是那個人自己畫的,於是我突發奇想發神經就決定自己也來用電腦畫一組。

沒想到才20個看似簡單的圖騰,我居然就這樣耗上了超過12個小時,幾乎沒離開過電腦前專注地製作著。我是用Canva的一種非常陽春的方式,光找圖就花了我超多時間。就這樣從昨天下午做到凌晨四點多才完成,也才趕緊去洗澡。

在洗澡的時候赫然發現今天是白巫師的日子,當人在專注做一件事真的會「忘記時間」。

我想你或許也有這樣的經驗,早晨鬧鐘響起時按下貪睡鍵多睡5分鐘,如果你的身體極度疲累,是在熟睡中被驚醒,完全不想起床的狀態,那麼那個5分鐘會似乎過得特別快。

#神奇的早上5分鐘

如果你的生理時鐘在鬧鐘響起時已經甦醒,那個5分鐘只是一種賴床的感受,你的意識已經開始在動在思考我等等起床要做什麼?今天要穿什麼衣服?我要吃什麼早餐?你腦子動得愈快就愈覺得那個5分鐘其實蠻久的。

正如同我這段日子總是希望自己在12點之前寫完今天的文章,但我總是會壓到快11點才動筆跟做圖。一陣子下來,我發現我常常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了所有事情,包含將文章發佈在臉書帳號,各個部落格與ig上。

那麼時間為什麼有時候感覺快?有時候又感覺慢呢?

今天我感受到的差別在於

#你是否有意識到它?

當有意識時,我們意識的頻率快,時間會感覺多了很多,甚至還能多出許多閒暇放鬆的時間。

而沒有意識時只是虛度光陰,只是每天被鬧鐘吵醒後急忙趕公車,趕在9點之前準時打卡上班,然後又迷迷糊糊地過了一天等著5點打卡下班。就這樣機械式地被時間追趕,不停在抱怨時間不夠用,生活好累。

#有錢人的時間跟我們為何不同?

最近不斷看到馬斯克的各種新聞,對於新聞時事與金融投資無感的我,原先我只知道他是特斯拉老闆,但今天突然看了知名Youtuber老高的影片,才驚覺他超人般的能力與洞察力。

前幾日朋友在群裡貼了他的人類圖給我看,他是個3/5的顯示生產者,有著20-34即知即行通道,9-52專注通道,以及18-58批評通道的人。(很好,他有的這三條我有兩條半,那我到底都用來做了什麼?)

分析他的圖的人很多,這不是我今天要講的重點。我想表達的是,他超人般的行動力與超前的遠見是怎麼來的?當然,他是個閱讀很多書且工作很努力的人,加上原生家庭也有著優渥的條件給予他教育上最初的資源。

但除了這些,他是怎麼利用這五十年的時間讓自己的夢想一一實現的?(更不用說還很會運用時間的結了三次婚也離了三次婚,還生了六個小孩)

#馬斯克的時間跟我們不一樣嗎?

首先要先撇除的是他當今擁有的金錢,他可以買各界菁英的時間幫他做事。我們現在探討的時間似乎都在多少時間做多少事,但其實我們的思想頻率與他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

(即使從生命數字來看他也是個絕頂聰明的人,他想法的超前,甚至我都懷疑他是來自未來的人。)

#時間是頻率

#時間是意識

#時間是心智

想和馬斯克一樣在短時間內創造奇蹟,除了擁有他的努力與資源外,首先我們可以調整的是「換一個腦袋」。

那要怎麼換腦袋?

首先要先釐清時間不等於金錢,而是一種思想頻率,是一種心智狀態,唯有調整了對時間的概念,不讓自己只停留在2維世界被線性時間追趕,而是找到「時間的空隙」。

調整成跟宇宙相同的頻率,我們雖然不能是那個馬斯克,但我們可以是自己世界的馬斯克。

#顯示生產者 #3/5人 #馬斯克 #生命數字 #制約7道路7的天才(瘋子?)#馬雅印記 #kin146電力白世界橋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給我一點鼓勵!

Facebook:茱麗葉の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