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馬雅】紅天行者波13天重要訊息~磁性紅天行者

在這個 13 天裡,可以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靜心,讓頭腦放空跟隨著潛意識能量去開啟屬於自己的跨維度的思想旅行。或許你會在這期間收到來自銀河中心傳遞給你的跨次元訊息,讓內在的直覺力量帶領你,當你願意暫時放下頭腦的限制,真正敞開你的心去看見所有可能性時,關於你生命奧秘的答案將會更清晰展現在你面前。

#KIN53磁性的紅天行者

為自己願意探索新生命而歡呼吧!
好好利用接下來的 13 天編寫你生命中重要的預言。


今天是紅天行者波符的第一天,磁性的紅天行者,同時我們也共同進入了白色城堡。

紅天行者波符在星際馬雅13 月亮曆中又被稱作「預言的波符」。最後一位預言傳訊者馬雅國王Pacal Votan 的出生和死亡印記都在這個波符,因此又被稱為「國王波符」。

在這個 13 天裡,可以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靜心,讓頭腦放空跟隨著潛意識能量去開啟屬於自己的跨維度的思想旅行。或許你會在這期間收到來自銀河中心傳遞給你的跨次元訊息,讓內在的直覺力量帶領你,當你願意暫時放下頭腦的限制,真正敞開你的心去看見所有可能性時,關於你生命奧秘的答案將會更清晰展現在你面前。

上一個紅色啟動城堡的52天裡,我們或許已經錨定好目標與新方向,有著許多的新計畫與冒險等著我們去執行與展開新篇章。好好利用白色城堡清晰洞見與淨化的力量,去排除一切雜念,讓內在真正的想法可以更容易清楚被看見。

這段時間試著讓自己能夠有獨處的空間,利用接下來的52天真正將不再適合的舊有的觀念與思想,還有阻礙你完成目標的習慣去除,早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為自己的心騰出更多空間容納新的可能性,為自己譜寫人生新希望。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紅天行者波符13問靜心練習

NS 1.34.13.14~NS 1.34.13.26
2022/7/10~7/22

第1問;我的目的是什麼?
答:紅天行者,是我的目的。

第2問:我的挑戰是什麼?
答:白巫師,是我的挑戰。

第3問:我該如何做到最好的服務?
答:藍鷹,讓我能夠做到最好的服務。

第4問:我會採取什麼樣的形式來服務?
答:黃戰士,是我服務的形式。

第5問:我如何能被授予最佳的力量?
答:紅地球,能授予我最佳的力量。

第6問:我如何擴大延伸我的均衡予他人?
答:白鏡,能使我擴大延伸我的均衡予他人。

第7問:我如何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答:藍風暴,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第8問: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答:黃太陽,使我活出自己所相信的。

第9問:我該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答:紅龍,使我完成我的目的。

第10問:我該如何完美我所做的?
答:白風,使我完美我所做的。

第11問:我該如何釋放與放下?
答:藍夜,使我釋放與放下。

第12問:我如何全心奉獻予所有的生命?
答:黃種子,使我全心地奉獻給所有的生命。

第13問:我如何散播我的喜悅與愛?
答:紅蛇,使我散播我的喜悅與愛。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幫我拍拍手,或是贊助我一杯咖啡,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有更多動力創作!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臉書:茱麗葉的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podcast茱麗葉的伊甸園

🎙️Spotify茱麗葉的伊甸園

🎙️ Mixer Box:茱麗葉的伊甸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