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催眠】內在小孩~接納的愛能帶你到最美的地方!

愛的催眠是可以完全無痛療癒的,只要相信潛意識靈魂給你的感覺與訊息,妳最強大最愛妳的靈魂會帶領你連結最美好最需要的事物。我請媽媽送給她一份禮物,她收到一個包裝精緻的小盒子,裡面裝著金色的光,她說那是希望,媽媽要她將金色的希望放在心裡。最後帶著這份美好與祝福,便結束了此次的催眠之旅。

#潛意識會帶領你去往此刻最需要的地方看見最美好的存在

我們的內在靈魂真的非常愛我們,當我們願意放手願意信任願意跟祂合作,就開始了意象不到的美好旅程。

早上的催眠個案是個很溫柔的女孩,雖然是第一次的催眠體驗又是透過遠距,但畫面連結的很深。


今天帶領她去看自己的內在小孩,剛開始在一個暗紅色的像管子的隧道裡走了很久,直到她說她想要讓守護神牽著她穿越出去,她立刻飛越到白色霧狀的天空裡並降落在麥田間,看見遠方一個小木屋。進去後,看見一對夫妻靜靜地看著嬰兒床中睡覺的小嬰兒。

一開始她選擇只是靜靜地感覺這個溫暖幸福的美好畫面,只是在一旁看著⋯之後她選擇進入母親的身體裡,這時候原先美好畫面中的溫暖黃光變成了灰灰暗暗的光線,四周彷彿都換了。

她用母親的視角看著嬰兒,還有感受母親的感覺。母親還沒有準備好生下她,所以很擔心自己照顧不好,壓力很大,臉上時常流著淚。但當她慢慢地碰觸了小嬰兒的臉之後,她看見嬰兒的四周出現了原來的溫暖黃光,但四周依舊是灰暗的。

她將睡著的嬰兒抱在懷裡,知道自己非常愛她,比她想像的愛還要多很多很多⋯她感覺小嬰兒很脆弱,很需要照顧。

之後換到小嬰兒的身體裡用小孩的視角再看著四周與母親,她看見母親的淚水,但她內在卻是十分平靜輕鬆的,就像個無憂無慮的孩子般單純。她用小手碰碰母親,告訴她,她其實很堅強請她不用擔心。她看見母親的淚光中多了笑容,依舊靜靜地看著她。她握著母親的手,陪伴著她,她說想要幫助母親。

接著她說她想要長大成可以抱著母親的樣子,因為她想緊緊抱住媽媽。長大後的她是一個7、8歲左右的小女孩,有著金色及肩的長髮,身穿白色洋裝與白色褲襪。她緊緊地擁抱著媽媽,跟她說我很愛你我會一直在身邊陪著你。

她說她想要畫畫,我問她想要媽媽陪伴嗎?還是一個人畫呢?她說讓媽媽坐在旁邊陪著就好,一開始媽媽坐在左後方,但很快地又到了她身旁的左方,她開心地用紅色蠟筆在紙上畫了一些隨意的紅色線條,這是她在催眠中第一次看見了母親放鬆的表情與笑容,她覺得很開心。

在這個同時,四周的灰暗全變成了像清晨陽光照射進屋內的明亮,甚至比一開始看見的溫暖黃光畫面還要亮。

我請媽媽送給她一份禮物,她收到一個包裝精緻的小盒子,裡面裝著金色的光,她說那是希望,媽媽要她將金色的希望放在心裡。最後帶著這份美好與祝福,便結束了此次的催眠之旅。

#催眠後的分享

她之後告訴我,她以為她需要去療癒她的內在小孩,以為她會很難過,但實際上是那個小孩療癒了她,而且完全沒有感到任何悲傷,過程幾乎都是很平靜、很輕鬆的。

一開始出現的那片金黃色麥田與小木屋也是她之前曾經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出現的畫面。她覺得很神奇而且催眠的過程非常有趣,原本前一晚還擔心會睡著。

#一起體驗愛的催眠

愛的催眠是可以完全無痛療癒的,只要相信潛意識靈魂給你的感覺與訊息,妳最強大最愛妳的靈魂會帶領你連結最美好最需要的事物。

❤️催眠療癒(尋找守護神、元辰宮、前世回溯、阿卡西紀錄、內在小孩、次人格整合......)

合作式催眠~3800元/90分鐘(含前後諮詢30分鐘)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幫我拍拍手,或是贊助我一杯咖啡,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有更多動力創作!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臉書:茱麗葉的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podcast茱麗葉的伊甸園

🎙️Spotify茱麗葉的伊甸園

🎙️ Mixer Box:茱麗葉的伊甸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