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podcast】療癒~連結靈魂的橋樑,與高我連結的覺醒之路

如何與高我靈魂溝通?從雪花冰店樓上開始的療癒服務,居然很多人都來問「股票投資」?從聲音療癒到內在高我覺醒的探索故事...茱麗葉的伊甸園最新一集podcast上架囉!



#連結靈魂的橋樑與高我連結的覺醒之路

讓白橋波的銀河紅天行者穎采與你分享靈魂生命故事吧!

如何與高我靈魂溝通?

從雪花冰店樓上開始的療癒服務,居然很多人都來問「股票投資」?

從聲音療癒到內在高我覺醒的探索故事...


#茱麗葉的伊甸園最新一集podcast

❤️請收聽:連結靈魂的橋樑~與高我靈魂連結的覺醒之路 Ft.郭穎采

本集精彩片段

[0:50] 靈魂療癒師穎采

[2:26] 走上覺醒之路

[4:26] 雪花冰店樓上的問事服務

[6:27] 股票投資也能問?

[10:12] 意外過世的親人都好嗎?

[11:26] 聲音療癒與銅鑼浴

[17:40] 聽障者與銅鑼浴的共感

[19:19] 如何參加下班銅鑼浴?

[23:49] 如何連結高我訊息?

[39:32] 特別的通關密語


❤️其他節目:

【馬雅】開天闢地KIN1,擁有洪荒之力的「磁性紅龍」來了! FT.希希

【生命數字2】接納不完美的自己是需要練習的

「茱麗葉」與人類圖「伊甸園」的初相遇~


👉預約穎采的服務

請搜尋line@「觀一光境」

臉書:https://reurl.cc/1ZbvKV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給我一點鼓勵!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臉書:茱麗葉的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podcast:茱麗葉的伊甸園

🎙️Spotify:茱麗葉的伊甸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