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馬雅】【光譜白鏡】當釋放內在恐懼時,我才真正看見自己

世界上有什麼是真的標準答案呢?如果萬物都是相對的,標準不同在不同情況下凡事都沒有對也沒有錯,只是看件的角度不同罷了!我是個很容易落入二元對立的2號人,容易慣性落入非黑即白的兩個極端裡,但隨著年歲的增長,我知道堅持哪一個極端都對自己沒有好處,反而帶來更多內在的矛盾與痛苦。因此當又落入某個固執的信念裡時,我漸漸地會去轉個方向看,去套用另一個角度的思想來分析,然後跳脫兩邊來到中間的灰色地帶...

當釋放內在深層恐懼時,我已開始創造新的未來...

#天蠍滿月

#內在恐懼

這兩天的氣候不佳,多數時間都在下大雨,住在頂樓加蓋的我特別感覺煩悶,因為雨聲太大非常擾眠,好像也伴隨著滿月的能量,驚擾了我內在的思緒。

就在剛剛參加完豐盛冥想的直播後,我突然想起自己某個內在恐懼。

我很怕別人問我 #為什麼?

我的身旁有一個生命道路數7的7號人很愛問我「為什麼」,對任何我說的都會充滿質疑,而我總是會輕易地感到很不耐煩,到底哪來那麼多為什麼?

我是一個感覺型的人,生命道路數是2,也就是所謂的2號人。因此我感知的一切很多時候就是感受,感覺是很難用文字或語言形容與表達的,更何況感覺有時候需要經過時間的沈澱,才理解那個感覺的原因或意義是什麼?

所以我很難在當下就說清楚自己「為什麼」這樣想或這樣做,我非常需要時間。

其實問為什麼的7號人並沒有錯,他們只是遵循他們的內在機制,他們生來就對世界充滿疑問,因為他們太想知道所有事情的邏輯與關係,想建構他們對於萬事萬物的答案根源,他們生下來就是有滿滿的「為什麼」?

(註:怎麼算自己是幾號人?將生日年月日全部相加之後化簡為一位數,例如今天2022/5/16,全部加起來是18/9,今天出生的小孩即是9號人。)


這些為什麼不是質疑你,而是他們真的想搞懂背後的緣由,他們渴望探求萬物的真理。

但我就是很容易被「為什麼」給激怒,我思考著......

#為什麼我會被激怒呢?

我覺察到或許害怕的是無法給出正確答案,害怕自己是錯的,害怕被罵,這些或許來自於幼年或者前世的恐懼印記,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害怕因為自己錯誤而不被愛。

然而,世界上有什麼是真的標準答案呢?如果萬物都是相對的,標準不同在不同情況下凡事都沒有對也沒有錯,只是看件的角度不同罷了!

我是個很容易落入二元對立的2號人,容易慣性落入非黑即白的兩個極端裡,但隨著年歲的增長,我知道堅持哪一個極端都對自己沒有好處,反而帶來更多內在的矛盾與痛苦。

因此當又落入某個固執的信念裡時,我漸漸地會去轉個方向看,去套用另一個角度的思想來分析,然後跳脫兩邊來到中間的灰色地帶,那是最美也最和諧的地帶。

也或許太害怕對錯,害怕選邊站,所以我更喜歡萬物一體的思想吧!

近來很愛的馬雅13月亮曆就屬於沒有對錯,萬物都源自於一的概念。而這也是早年大學時讀到的老子的「道」,不論東西方思想都是一樣的道理。


你是否也曾經以為絕對是對的事,後來卻證明其實是錯的呢?

其實所有科學的證明到最終也都是玄學罷了。

今天在 #光譜調性 的日子裡,利用 #白鏡 的能量協助我們去看見內在的所有恐懼與陰暗面,特別今日還有天蠍滿月的加乘力量,不論今天遇見誰,誰激起了你的內在情緒,都好好感謝他們!

因為他們都是我們內在最真實的映照,他們的存在只是為了讓我們更清晰地看見真實的自己。

✅光譜調性關鍵字:釋放.放下.斷捨離

✅白鏡關鍵字:反射.自我觀照.面對黑暗.寬恕


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馬雅13月亮曆 #kin258光譜白鏡 #茱麗葉的伊甸園

#共時 #調頻 #釋放 #斷捨離 

#道路7 #道路2 #生命數字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給我一點鼓勵!

Facebook:茱麗葉の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