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
茱麗葉

一名貓奴催眠師,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催眠】元辰宮是什麼?Q&A總解析

什麼是元辰宮?在催眠世界裡我們稱之「心靈小屋」或「生命花園」,指的都是同一件事。也就是透過催眠進入你的潛意識觀看你自己靈魂的居所,根據自己「當下」的狀態,可能第一次看跟第二次看也會有些許差異。我們在心靈小屋裡除了清掃或重新佈置自己的靈魂小屋,進而從潛意識調整自己的內在狀態,其實也是打開覺察的門,看見並開始調整而我們的人生也會開始轉變,開始動起來。

常有許多人詢問我關於催眠的問題

其中提到元辰宮,有不少人會跟「觀落陰」聯想成同一件事,甚至感到害怕。但其實完全不一樣喔!觀落陰主要是跟逝去的親人或外靈連結,但元辰宮是看自己的靈魂居所。

#什麼是元辰宮?#什麼是生命花園?

元辰宮是道教的說法,是指我們元神居住的地方。而在催眠世界裡我們稱之「心靈小屋」或「生命花園」,指的都是同一件事。也就是透過催眠進入你的潛意識觀看你自己靈魂的居所,根據自己「當下」的狀態,可能第一次看跟第二次看也會有些許差異。

#觀元辰宮會看見什麼?

既然是本我靈魂的居所,那就會以房子的樣貌呈現,只是每個人的房子都不太一樣,會根據自己靈魂的狀態來顯示,有人住大城堡,有人住小木屋,有人是中式風格也有人會是美式鄉村風,但大致上你會知道那是你住的房,那是你的風格與個性。

#元辰宮(生命花園)裡有什麼?

一般來說,與我們住的房子一樣,會有客廳,有廚房,有書房,有臥室,也會有前院跟後花園......每個地方代表的涵意不同,可以檢視自己目前的人際關係與感情狀態或健康與財運等。

#為什麼要觀看元辰宮?

許多人其實都抱著好奇來看的,想看看自己的靈魂小屋長什麼樣子?我住的是大房子嗎?我家會很髒嗎?(還蠻多人都害怕看到自己家裡很髒亂)但其實我們在心靈小屋裡除了清掃或重新佈置自己的靈魂小屋,進而從潛意識調整自己的內在狀態,其實也是打開覺察的門,看見並開始調整而我們的人生也會開始轉變,開始動起來。

#元辰宮裡的生命之書與姻緣簿

生命之書裡有各種你想要知道的答案,包含前世今生,或是你生命源頭的奧秘,每個人看見的「書」也長得不太一樣,甚至能預知生死,但你能看見多少取決於你的潛意識準備好讓你看見了嗎?

姻緣簿裡記載的自然是你累生累世的伴侶關係,也可以看見自己的真命天子(天女),但都取決於當下的自由意志,我們意識改變了,結局也會跟著變化。

#元辰宮與健康

如果生理心理健康不盡理想的,也可以透過清理的過程,找到關鍵並從中梳理調整潛意識,進而改善健康狀態。

#元辰宮與財運

這個是大家最有興趣的啦!補財庫自然也是清理元辰宮的重點之一,看看自己財寶箱或廚房是否足夠豐盛?檢視一下目前財務狀況,你可以選擇調整或添購材火,讓自己從內在開始豐盛起來,便更能把握自己可以讓自己賺錢或豐盛的機會。

#元辰宮與感情

透過觀看自己臥室的擺設與狀態,可以觀照自己的情感狀態,想要種桃花或是調整感情關係,都可以從這裡著手。

#元辰宮與人際關係

許多有社交障礙的人,在元辰宮裡的居所都能清楚看見原因,但要不要調整都由我們的自由意志決定,沒有所謂的好壞。但如果你希望更有人緣或是人際交往更順利,也可以從中調整喔!

其他還有關於心靈小屋(元辰宮)的相關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喔!

接下來我會分享關於自己觀看心靈小屋的經驗,敬請期待!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給我一點鼓勵!

Facebook:茱麗葉の伊甸園

IG:茱麗葉的伊甸園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