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y
Gracey

Hello, 我是Gracey! 想在這兒和你一起聊聊關於養生、健康飲食和手作料理。和我一起分享你的想法吧!

520和我一起~ ”談一場法式玫瑰園般的愛情“

不論是在親情中、愛情裡、對待朋友或是你自己。在生活中,我們都需要一點點浪漫,一點點疼愛。在520( 我愛你 ) 這天,快跟我一起做這道”凡爾賽玫瑰園“燕麥粥,寵溺一下自己和身邊的人吧!

                                                         ”凡爾賽玫瑰園“

請勿轉載此圖片

食材 (Ingredients) :

請勿轉載此圖片

步驟:

  1. 在鍋中倒入杏仁奶 (Pour almond milk in a pot)
  2. 加入刀切燕麥煮滾 (Add Steel cut oats and bring to boil)
  3. 轉小火蓋上鍋蓋煮 8-12分鐘或你喜歡的燕麥軟硬度 *我喜歡有一點點顆粒感的燕麥 (Reduce the heat to low and cover with a lid to cook for 8-12 minutes or the softness of the oats you like )
  4. 等燕麥熟成後,加入蛋白,並不停攪拌直至蛋白熟透 (When the oats are almost done, add the egg whites and keep stirring until the egg whites are ready to serve)
請勿轉載此圖片

5. 將煮好的燕麥倒入碗中,加入 ”乾“ 食材,擺盤至你喜歡的樣子 (Pour the cooked oatmeal into a bowl, add the "dry" ingredients and sever)

請勿轉載此圖片

大功告成啦~ 快和你心儀的另一半浪漫一下吧!

點選,追蹤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